top of page

● 後山埤站●青逸 Chic Tea時茶×慢味


「鹹食 + 甜點」- 藍線(南港)

●巷弄內隱藏美食 ● 京都氣息的『青逸 Chic Tea時茶×慢味』●

青逸這間店剛開幕的時候我就有耳聞了 畢竟我非常喜歡日式的建築 這次總算抽空與三五好友一起去朝聖了~~~~ 一到店門就覺得,果然很日式,沒有讓我失望!!

店內裝潢都是用木頭去做設計的,很香,有我喜歡的木頭味。 而且座位其實有點少,建議如果假日要來,記得先預約 大家最愛吃的甜點類,蛋糕、和菓子等甜食類不定期更新,若有想嚐試的其他口味,建議先跟店家粉絲團確認一下 鹹食類的話我只有點牛小排丼來吃,不吃牛的話還有松阪豚(豬)丼唷~~ 且飯量也滿多的,女生一碗吃完再加個甜點其實差不多就飽了QQ

總之,這是一家完全無雷的店,好看好吃又有氣氛!!!

無加收10%服務費,低銷$150 提供wifi&插座 提供線上訂位,詳細資訊參考店家粉絲團

●店家資訊: 電話 : 02-27858786 營業時間 : 12:00~21:00(週一公休) 地址 : 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40巷21號 FB粉絲團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ctearoom/

●交通 : 捷運-後山埤站、二號出口出來,步行約5分鐘左右,全聯旁邊的巷子進去就到了


RECENT POSTS

ARCHIVE POSTS

bottom of page